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抓党建促发展 支部书记写体会
发布时间:2020/3/9

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非常时期”,为不断抓好党建促发展,队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开展撰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的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党支部书记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队中心任务上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2月25日,队属各党支部以学习强国APP和支部微信群为学习主阵地,在线召开了支部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并展开了充分讨论。在此基础上,12名党支部书记都撰写了体会文章。他们从不同视角和维度出发,结合学习内容,立足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讲话精神、落实规章制度、开展宣传教育、做好2020年工作等多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疫情防控,推进复工复产。这些体会文章对夯实支部堡垒,促进全队发展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担当意识,为促进我队基层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筑牢了思想基础。(党办)


1、疫情正防控  支部在行动 ——总工办党支部书记尚晓光

2、战“疫”情不轻言放弃——地震三队党支部书记杨冀考

3、“战疫”正酣,志在全胜——后勤保卫科党支部书记胡风芹

4、增强必胜信心 携手共抗疫情——测量队党支部书记魏征军

5、疫情防控信心坚定——地震二队党支部书记刘新

6、控疫情、抓生产、促发展——电法队党支部书记孙耀锋

7、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矿业公司党支部书记宋建芳

8、落实党的要求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地质遥感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志学

9、全队拧成一股绳  夺取抗疫新胜利——地震一队党支部书记宋洪英

10、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工作服务——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玉芳

11、发挥职能作用 做好疫情防控——第二党支部书记任军

12、变压力为动力  有序推进工作——物研所党支部书记赵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