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 永不褪色军人情 ——物测队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8/1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8月1日上午,队党委组织召开庆“八一” 退役军人座谈会。党委书记刘元伟作重要讲话,副队长赵卫常主持了会议。队长殷全增、党办和组织人事科负责人与9名退役军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代表共同追忆昔日的军旅生涯,畅谈了在物测队工作以来的感受和心路历程,抒发了“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情怀。

刘元伟代表队党委向我队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退役军人为物测队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元伟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勤奋学习,不断调整自己的知识结构,增强本领;三要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引领带头作用。

退役军人代表对队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始终发扬军队光荣传统,忠诚担当,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以创先争优、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决心,为物测队的发展再立新功。(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