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队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省委、省局党组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8/1

8月1日,党委书记刘元伟在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队党委委员、队长殷全增,纪委书记王志民,副队长武晓军、赵卫常参加,副队长、总工程师耿丽娟,副队长宋建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

会上,刘元伟传达了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及省局扶贫脱贫工作推进暨帮扶责任人培训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局关于“进一步反对四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意见”文件精神,殷全增传达了全省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议及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刘元伟要求,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局党组相关会议要求,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针对近日省局党组印发的《<政治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9个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刘元伟作了专门部署,强调物测队主题教育办公室已制定了相应整治工作方案并下发至各整治工作小组,各小组要认真对照文件要求,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隐患,并进行逐项落实整改。(队党办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