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省局督查组到我队督查一季度工作
发布时间:2018/4/3

4月3日,以正厅级巡视员张路锁为组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海青为副组长,地质科技处副处长闫海渠 ,劳动人事处副调研员李钠,局办公室副主任科员杜黔为成员的河北省煤田地质局第二督查组到我队对2018年第一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实地督查督办。

督查采取听取自检自查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对2018年局工作会精神落实情况,局重点工作推进情况,3月份局务会局领导安排的工作安排情况,信访维稳、网站建设、软件正版化、法治建设、平安建设、机要保密工作开展情况,双创双服、提高发展质量和工作效率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结束后,督查组对我队工作给予了肯定,就一些细节问题的补充完善提出了整改要求。

队长殷全增表示:此次督导,对我队更好的推进今后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将按照局督查组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整改提高。(刘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