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省局考核组莅临我队开展2017年度局属单位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4/2

DSC_5618_副本.jpg


DSC_5610_副本_副本.jpg


4月2——3日,以正厅级巡视员张路锁为组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海青为副组长,地质科技处副处长闫海渠 ,劳动人事处副调研员李钠,局办公室副主任科员杜黔为成员的省局第二考核组,莅临我队开展2017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采取召开考核工作会、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等方式进行

在考核工作会上,张路锁首先强调了开展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按照考核方案的规定严格工作程序,准确把握对干部考核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圆满完成考核工作。队长殷全增主持会议,代表队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并作个人述学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作书面述学述职述廉述法。我队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队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当场对队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工作,机关党建年度工作,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大会结束后,考核组对各类测评票表进行了统计汇总。

DSC_5633_副本.jpg

考核组分两组与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和队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单独谈话,深入了解掌握领导班子整体情况和干部现实表现。

考核组详细查阅了相关工作台帐和资料,实地查看了网站建设情况。(刘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