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一封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6/18

日前,我队收到来自兖矿集团南美有限公司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充分表达了该公司对我队多年协作支持,尤其是圆满完成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三号煤矿十采区三维地震勘探项目施工任务的诚挚感谢。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三号煤矿十采区三维地震勘探项目施工区位于济宁南部,整个工区范围内绝大部分由水域覆盖,北部为太白湖公园宽阔的水面,南部为鱼、虾、蟹等高附加值水产品养殖区域,京杭大运河、环城公路横穿工区,施工条件极其复杂,工农关系非常棘手,施工面临巨大挑战。面对复杂的施工条件和外部环境,我队选配经验丰富、技术精良的施工团队,因地制宜,精准施策,针对不同区域制定相应的技术方案和质控措施,用顽强的意志克服了复杂的地域环境困难,克服了复杂的青赔工作困难,克服了复杂的技术处理困难,高质量地完成了野外采集工作,取得高品质的原始数据,以严谨科学的态度进行了精细的数据处理和解释,查明了该区主采煤层赋存形态和构造发育情况,为下一步矿井采区布设与井巷开拓提供了可靠翔实的地质依据,取得的综合成果大大超出甲方预期,项目评审中得到专家高度赞誉。

信中,兖矿集团南美有限公司对我队人在项目施工中展现出来的百折不挠的精神、坚忍不拔的毅力给予高度赞扬,表示非常钦佩,并对今后双方一如既往加强联系友好合作寄予美好期待和希望。(于海蓉)

图片.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