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周瑞雨莅临我队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6/17

6月17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瑞雨,局劳动人事处一级调研员王燕莅临我队调研督导工作。队长殷全增主持会议。

周瑞雨莅临物测队调研督导工作.JPG

会上,殷全增介绍了我队目前经营指标完成情况、项目谋划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总工程师耿丽娟介绍了省财政资金专项项目进展情况。

周瑞雨对我队疫情防控、谋划项目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坚持战“疫”、发展两手抓,力争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回来,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二要加强服务社会项目力度,加强与政府、企业集团、科研院校的对接,加大项目承揽力度,加快推进签约项目的落实落地,保证安全情况下,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力争在全局百日竞赛中取得较好成绩。三要聚焦竞赛抢进度,“决战黄金季、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为契机,围绕鼓干劲、强作风、赶进度、保发展,营造你追我赶的浓厚氛围,要调动全队职工的积极性,抢抓野外施工黄金期,确保实现“双过半”和全年目标任务,实现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

队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尚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