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开展“共迎新春 温暖心田”走亲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7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郭万井村贫困群众和老党员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让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们感受到单位的关怀与支持,1月17日上午,我队党委书记刘元伟、副队长宋建芳带领结对帮扶责任人到郭万井村开展以“共迎新春 温暖心田”为主题的走亲慰问活动。

物测队走亲1.jpg

在驻村工作队驻地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元伟、宋建芳等领导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张治学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并对驻村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刘元伟书记代表我队党委对工作队员辛勤投入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肯定,看到队员们在艰苦条件下团结一致、群策群力且状态良好感到十分欣慰,他希望驻村工作队员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工作中与县乡党委和政府多沟通、多交流,争取支持与帮助,共同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步伐。

刘元伟书记带领帮扶责任人深入郭万井村,先后慰问老党员、老干部、贫困残疾群众,每到一处都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及新春祝福,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通过走访宣传了党的脱贫攻坚政策,增强了群众战胜困难、脱贫奔小康的决心和信心。

在老党员赵付生家,刘元伟详细询问老人过年年货购置情况,过冬取暖情况,及子女是否回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并再三叮嘱随行的村干部要给予老党员更多的关心关怀,要从各个方面照顾好老党员,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物测队走亲2.jpg

 2020年是我队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开展的第五个年头。在这期间,我队始终以“结对结到实处,帮扶帮到点上”为宗旨,真正把“结对帮扶”活动作为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具体化的重要载体,真心倾听呼声,真情体察疾苦,把帮扶困难户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让贫困群众真正享受到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让他们在生活上切实感受到了温暖、得到了实惠、看到了希望。 (杨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