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孙长虹莅临我队指导 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考核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1

12月11日,省直工会主任孙长虹、副主任马永红与王文利为组长的省直工会一片区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考核验收组一行莅临我队,对职工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验收并召开了座谈会。队党委书记刘元伟主持了会议,工会主席武晓军及工会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会上,王文利首先通报了省直工会职工之家建设及考核有关情况,并对考核程序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刘元伟介绍了我队的基本情况,武晓军汇报了我队职工之家的建设及自评情况。考核验收组查看了我队职工之家建设有关资料,组织了一部分职工代表进行了职工之家建设满意度测评,并随机选取了个别职工了解了我队工会有关情况以及对省直工会的意见建议。

王文利代表考核验收组向我队通报了考核验收意见。指出,我队“职工之家”建设工作形成了党委高度重视、行政大力支持,工会主动作为、职工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我队党政工齐心协力,认真履职尽责,工作方法得当,成效显著,在民主管理机制建设、职工维权、群众参与、技能竞赛等方面表现突出,考核验收组给予高度认可。

图片2.jpg

图片3.jpg

随后,孙长虹与考核验收组一行查看了我队职工活动中心,参观了高分河北邢台中心以及数据处理中心。孙长虹对我队工会及职工之家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党工共建方面提出要求,要不断加强探索、创新,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针对省直工会明年的主要工作向我队征求了意见,并号召基层工会积极向省直工会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将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持续引向深入,推动职工之家建设高层次、高质量发展。(张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