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中标多个测量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16


近日,我队连续中标保定市满城区、顺平县、望都县“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现状图测绘项目”。

项目要求设计编制所需要的1:10000工程现状图的测绘以及开展现有农田设施可利用情况的调查工作。我队以优异的方案、丰富的经验以及对本项目的深刻理解赢得了三个县的评标专家与农业农村局领导的一致好评,顺利中标该项目,为我队更好地服务农村经济建设贡奠定了基础。(董军朝、王栋)

近日,我队中标“邢台市农业农村局两区划定市级第三方验收项目”和“内丘县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县级第三方验收项目”。

建立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简称“两区”),是党中央、国务院为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和主要农产品有效供给作出的重要部署,是保障国家区域粮食安全、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的核心阵地,是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农业现代化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农业政策调整和农业宏观调控精准化的重要载体。

我队充分认识到“两区”划定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到农业“两区”调查、建库等相关工作中来。2018、2019两年,我队在实施保定顺平和衡水故城两地的“两区划定”项目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为此次顺利中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项目的中标进一步开拓了市场,为我省农业结构战略调整和提高农产品市场竞争力提供更好的服务。(董军朝、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