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迎国庆、保安全
发布时间:2019/9/26

9月26日上午,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省局国庆期间有关工作部署的视频会议,会议强调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已经步入最重要的冲刺阶段。要务必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满弓上弦、恪尽职守,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措施,以维护稳定和安全生产的工作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DSC_3843.JPG

下午,为贯彻落实局视频会议精神,队党委书记、副队长刘元伟,队党委委员、副队长武晓军与相关人员一行前往西仓库,进行了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DSC_3871.JPG

刘元伟一行检查了我队放射源库,查看了值班记录及监控设备运行情况,查验了地震勘探仪器设备、测井仪器车、钻机及岩芯存放库等场所。

DSC_3929.JPG

刘元伟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树牢“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二要加强应急值守,做到24小时值班在岗;三要严格责任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队宣传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