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队工会开展2019年度“会员评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9/9/19

为充分发挥工会联系党和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职工民主管理,保障会员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进一步激发工会组织活力,提高工会工作整体水平,9月19日物测队工会召开“会员评家”工作会议,在邢会员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DSC_3657.JPG

会前,工会委员尚晓光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

DSC_3640.JPG

会上,工会主席武晓军向大会报告了2019年工会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会员按照健全组织体系、促进科学发展、履行维权职责、服务职工群众、加强职工之家建设情况以及工会主席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经过评议,会员对物测队工会工作、职工之家建设和工会主席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满意率为98%。

此次“会员评家”活动充分发挥了会员主体作用,畅通了工会组织与会员的交流渠道,有效形成了“建家、评家、管家”的民主管理工作体系,提高了我队工会工作的整体水平,加强了我队工会的职工之家建设。(队工会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