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再获全国殊荣
发布时间:2019/9/2

近日,省直工会主任孙长虹、办公室人员孙少强莅临我队,为我队颁发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奖牌和证书队党委书记刘元伟、队长殷全增、工会主席武晓军及部分工会委员参加了颁发仪式。殷全增向孙长虹介绍了我队生产经营情况并对省直工会长期以来对队工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刘元伟代表我队接受了奖牌和证书,并与孙长虹合影留念。

图片1.png

孙长虹我队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强调:工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一要利用好“安康杯”竞赛平台,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安全和健康二要维护好职工权益,当好职工“娘家人”,时刻关心职工的生活、工作情况,解决职工疾苦,给予职工更多的关心与关怀,让工会在改革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三要提高思想认识推进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将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持续引向深入切实把自身建设成坚强有力、充满活力、贴心暖心的“职工之家”。

武晓军代表队工会表示,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安康杯"竞赛活动,改进和完善活动内容,不断提升竞赛活动质量,巩固取得的成绩,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队转型升级,跨越提升保驾护航,为推动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贡献。(张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