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队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8/29

按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8月29日上午,物测队领导班子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彦中及相关人员到会指导。物测队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队行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科、纪检监察科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物测队党委书记刘元伟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刘元伟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盘点了主题教育五个方面成果,查找了理论指导实践、基层党建工作、转型发展、安全管理、激励机制、人才结构、服务职工群众、纪检监督方面存在的八个方面差距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

之后刘元伟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按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围绕主题教育,认真梳理了主要收获,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个人事项进行了说明,就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质量高、效果好,总体上符合中央和省委相关要求,体现了主题教育的内涵。盘点收获有内容,检视问题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同时要求领导班子,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注重整改效果,三要注重建章立制,四要围绕目标奋力攻坚。

刘元伟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总结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著作和重要论述;二是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抓整改落实,把问题整改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三是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提升工作,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会后,小组视察了物测队刚刚通过审核并准备挂牌的高分河北邢台中心,并现场观摩了无人机航测飞行,强调要对照重点亮点工作,以高分河北邢台中心通过审核为契机,抢抓机遇,服务地方经济。就援疆援藏工作要求,要对照主业主攻方向,服务援疆援藏,体现公益性,从业务量和服务范围层次上实现突破。针对历史遗留问题要求,要依法依规、公开透明的处理。物测队领导班子要以团结优良作风和清晰明确发展思路,在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力争超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队党办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