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河北局领导深入物测队扶贫村调研
发布时间:2019/7/11

7月8日,局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克非,劳动人事处处长张彦中,规划处调研员王东明在物测队党委委员、副队长赵卫常的陪同下,深入物测队扶贫村——赞皇县郭万井村,进行走访调研,并召开以“守初心担使命 坚定信念继续前进”为主题的扶贫脱贫工作会议。

会上,驻村第一书记张治学将2019年上半年扶贫工作向李克非一行作汇告。李克非对驻村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宣读了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开发办印发的《关于对全省扶贫脱贫先进驻村工作队、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和优秀驻村工作队员的表彰通报》,物测队驻村工作队被评为全省扶贫脱贫先进驻村工作队,杨志伟、李康被评为优秀驻村工作队员。

李克非强调,工作队及村两委一定要做好以下四点工作:一是做好产业规划,持续增加收入,巩固现阶段脱贫成果;二是继续加强政策宣传力度,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提升自主增收致富的意识;三是大力宣传“致富带头人”典型材料,积极创新扶贫模式,既扶“志”又扶“智”,进一步增强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四是拓展脱贫户就业渠道,做到脱贫不脱帮扶,提供就业岗位及招聘信息,带动脱贫户稳定就业,持续增收。

李克非指出,物测队、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作为郭万井村扶贫攻坚的生力军,要齐心协力,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创新工作思路,因地制宜,精准发力,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杨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