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警示教育增党性知敬畏
发布时间:2019/7/5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反面案例警示警醒、引以为鉴、增强党性。7月4日下午,物测队处级领导干部和全队干部职工在九楼会议室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

此次警示教育由队纪委进行撷选等视频教育片4部,以不同维度不同视角展现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巨大危害,亮剑惩腐的坚强力度、聚焦八项规定的激浊扬清。尤其是《一抓到底正风纪——整治秦岭违建始末》专题片,全景式披露了秦岭违建别墅的来龙去脉,对一些党员干部存在的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及形式主义走过场、官僚主义不作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警示教育意义非常深刻,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一致表示,将以此为戒、为鉴、为训,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一定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态度坚决,任何时候都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今后工作中,把“讲政治”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律的明白人。(党办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