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强党建 提能力 促发展——我队举办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规范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和党务干部理论素养,12月19日,我队举办了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队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务干部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我队举办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2.jpg

队长、党委副书记殷全增做开班动员讲话并对培训提出要求。他指出此次培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基层组织战斗力的现实需要;是不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重要保障;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支部延伸,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必然要求。与会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掌握学习方法,做到学有所得。

此次培训课程紧扣培训主题,内容丰富充实,既有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中国之治”专家解读,又有贴近支部工作实际的《临时与永恒》视频教学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视频讲解。

我队举办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3.jpg

    培训课程结束后,党委书记刘元伟作总结讲话,指出此次培训特点是时机准、内容精、成效实。并提出了继续加强学习的三点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率先垂范做出表率;二要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三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刘元伟同时对加强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重点强调。

   参加培训人员一致表示,通过培训增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提升了理论素质。在今后工作中,将一步振奋精神、勇于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要求,为我队和谐稳定和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队党办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