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队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5

12月5日,我队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委书记、副队长刘元伟,队长、党委副书记殷全增及在邢全体职工参会。

物测队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1.jpg

会上,刘元伟从“中国共产党制度探索的四个里程碑;准确理解和把握全会《决定》的核心要义;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全力推进我队和谐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内涵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党的制度发展脉络及历史启示,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我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殷全增围绕“如何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我队高质量发展”主题,立足我队中心工作,通报了全年目标任务的进展情况,提出了在岁末年终这个关键时期的具体工作要求,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物测队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2.jpg

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积极落实全会精神和宣讲要求,让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自身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围绕年度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为我队转型升级,跨越提升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队党办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