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省直工会为我队颁发“安康杯”奖牌及证书
发布时间:2017/11/15

颁奖_副本.jpg

11月15日,省直工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郑晔、办公室主任马涛莅临物测队,在5楼会议室为我队颁发了河北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奖牌和证书,并进行调研指导。队党委书记魏征强,副队长、工会主席项守龙,工会委员会以及经审委员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张志军)

11月15日,省直工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郑晔、办公室主任马涛莅临物测队,在5楼会议室为我队颁发了河北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奖牌和证书,并进行调研指导。队党委书记魏征强,副队长、工会主席项守龙,工会委员会以及经审委员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郑晔首先代表省直工会对我队荣获河北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称号表示祝贺,对我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项守龙代表队工会现场接受了授牌。魏征强代表队党委对省直工会长期以来给予我队工会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张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