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8/31

8月29日,队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 

    会议提出:基层党员干部要紧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艰苦奋斗、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劲头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做起而行之的实干家。要持之以恒练好干事创业本领,用实打实的“真功夫”干事创业,走好新征程。要一以贯之鼓足迎难攻坚干劲。主动担当、敢于作为,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用实干赢得实绩。

要始终如一强化开拓创新思维。打破惯性思维,适应新时代的发展需要,提炼先进经验,改进工作方法,用新理念新思想谋划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的水平和质量。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通过中心组引领推进学,党支部集体交流学,“三会一课”日常学,线上线下结合学,不断拓展学习形式,掀起学习热潮。二要坚持知行合一更好履职尽责。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以更加主动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扎实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年度目标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力冲刺第三季度,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好抓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要坚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全队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把优良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加快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于海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