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防控期间支部学习不断档
发布时间:2020/2/25

防控期间,为了减少集中聚集,确保学习教育不断档,2月25日,我队各党支部充分利用支部微信群和学习强国APP,建立群视频,组织支部党员开展线上集中学习。

各党支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在线上展开了充分讨论。

“特殊时期,咱们利用线上学习,大家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玉芳在视频中说道,“习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复杂疫情的高度重视和统筹规划,充分体现了国家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测量队党支部党员刘成成表示,“作为基层党支部的一名党员,我也要在这个特殊时期,勇于担当尽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为我队复工复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队各党支部充分利用微信、学习强国APP等软件,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建立在线上,积极在线上组织学习,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居家隔离期间科学防疫、健康生活、合理安排工作,做好疫情防控的指挥员、战斗员、宣传员,增强了广大党员群众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队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强大的动力。(队宣传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