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欣赏
愿阳光照亮梦想
发布时间:2017/2/18
 

岁首寄语

丁酉入岁,雄鸡高唱。这是我们今年的第一次握手,也是第223次与您见面。愿阳光照亮梦想。

一路走来,一路见证。《冀煤物测》紧密伴随着物测队艰苦奋斗、再创辉煌的每一段历程,忠诚记录着我队励精图治、创新发展的每一道印迹,共同见证了物测人追求理想、执着梦想的每一个阶段节点。

蹒跚已步成熟,幼苗茁成大树。油墨重彩炫丽了我队隽永的发展史,妙笔生花澎湃了职工进取的心田。躬耕、播种、收获,《冀煤物测》倾注了队领导的关怀,凝聚了创作人员的汗水,寄托了全队职工的憧憬。

我们热血激昂,为“转型升级、跨越提升”的新路沸腾;我们砥砺前行,用跋涉的艰辛汇聚团结的力量;我们浴火成长,从挑战和机遇中淬炼新生;我们提振精神,奏响“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篇章。

新起点、新高度、新要求。《冀煤物测》我们自己的家园,自己的梦想。在浩瀚的远洋中,必将成为一柄导向的舵,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成风化人、鼓舞士气,鼓满舆论的帆,挺起精神的脊梁。

成为一方灵动的舞台,弘扬传承,开拓创新。采颉文化馨香,聚焦民意心声,传扬一线风采,绽放亮点成绩。努力让小报纸施展大空间,发挥大作用。

成为一粒点燃您创作梦想的燧石,等着您共同呵护、共同培植,让滴水汇海、独木成林,畅游文人书海、展示工匠精神、表达奋进心声。

岁月如歌,征途如虹。舒展的风帆是起航的姿态,我们倾情如一,我们目标如磐,我们追梦如风!

我们又上路了,所幸有您一路同行。让我们携手共进,从容高昂,且歌且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