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一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顺利完成野外工作
发布时间:2024/3/27

近日,我队物探研究院与地震一队共同完成了“冀北唐山魏营220KV输变电工程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的野外现场工作,并顺利通过了唐山市地震局的现场监管检查。

7885.png

该项目位于唐山市滦南县,野外现场工作包括浅层地震勘探数据采集、钻孔勘探与波速测试。该项目时间紧迫,3月18日项目合同签订后,物探研究院立刻将实施方案在河北省地震局和唐山市地震局进行报备。在征得监管部门同意后,两部门立即组织人员设备和外协单位进场施工。

地震一队施工队伍于21日在邢台集结完成后迅速赶往唐山工地,到达工地后马不停蹄的投入生产。在生产过程中,参与人员身兼多职,各班组通力合作,齐心协力,在紧密的协作和高效的沟通下,保障了项目顺利进行。在项目进行的关键时期,一场突如其来的降雨给施工带来了不小的困扰。面对降雨带来的不利条件,项目组没有选择停工,而是迎难而上。施工人员身穿雨衣,冒雨继续施工,连夜奋战。在克服了大风降雨降温天气后,浅层地震野外采集工作于22日上午顺利完工,钻孔野外现场工作也于当日下午完成。从集结出队到顺利完成仅用了36个小时 

778.png

短时、高效地施工,展现了我队较高的专业技术能力和敢打敢拼的团队精神,为我队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徐毅东 张博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