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开展联学共建
发布时间:2024/3/8

为深入贯彻落实倪岳峰书记关于“对上联建”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促进单位与院校合作,充分加强人才引进,拓展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36日至7日,局人事处组织我队等7个局属单位有关人员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参加校招会,并与有关支部开展了联学共建。

局人事处处长刘元伟、副处长张四强、我队人事科科长张建磊、副科长王凌君,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于琦等有关人员,就促进就业、对接供需等方面开展了以“党建+促聚力 赋能稳就业”为主题的联学共建。局人事处党支部、物测队第二党支部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内支部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308100733(1).jpg

于琦对局和我队多年来对地质大学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地质大学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方向、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情况。刘元伟详细介绍了河北省煤田地质局基本概况、人才需求、专业需求、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并对中国地质大学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就当前就业形势、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双方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宽领域交流合作,增强联动,在党建共建、拓展岗位、高质量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提升“党建+促聚力 赋能稳就业”合作机遇。

通过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开展联学共建,加深了彼此了解,增进了情感连接,探索了新的人才交流合作模式,为局和我队建立科学的地质人才“就业、培养、发展、提升”职业规划,提供了良好助力。(张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