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活动断层探测项目野外数据采集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4/2/28

2月28日,由我队地震一队实施的新疆昆玉市活动断层探测项目野外数据采集顺利完成。

项目采集的数据成果将为昆玉市开展地质研究和建设提供科学依据,并有助于提高政府对地震灾害的预警和防范能力,为昆玉市的未来发展规划提供了重要参考和指导。

项目施工过程中,地震一队将责任与担当融入到每一个施工细节。无论遇到多么恶劣施工环境,他们都坚守野外一线,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雄厚的专业技术实力,克服了重重困难,保障了项目的顺利进行。

昆玉施工照片1.jpg

由于该项目为跨年生产施工,为保障年后施工进度,提前组织保障生产,地震一队负责人坚守岗位,各班组长主动请缨在春节期间驻守工地。在这个欢庆、祥和的重要时刻,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换做默默地坚守岗位,为顺利完成野外采集任务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昆玉施工照片2.jpg

项目的顺利完成,展现了我队一线队伍的担当与奉献精神,为我队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