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召开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2/20

2月20日,我队召开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张晓明主持。

会议传达了局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我队2023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了2024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会上,队长殷全增、党委书记张晓明与各生产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

DSC_6588.jpg

殷全增强调,一要加强各级安全责任落实,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等规定要求,明确安全生产职责,建立安全生产管理网络体系;二要加强安全管理措施的实施,加强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加强双控机制建设,从源头上预防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三要加强现场安全检查,加大检查力度,对各项目实施“双控”管理,切实做到有效管控风险,彻底排查隐患;四要加大安全教育培训力度,严格落实队《安全教育培训实施办法》;五要加强应急体系建设,施工部门要根据施工项目的具体情况编写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应急预案;六要加强安全生产和绿色勘查资金投入,做好野外生产的绿色勘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DSC_6595.jpg

队领导、队安委会成员、中层干部、项目负责及安全生产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郝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