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举办“包饺子、话未来,送万福、同奋斗”迎新春集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4/2/6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2月5日,我队积极响应省直工会 “双节”送温暖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包饺子、话未来,送万福、同奋斗”迎新春集体活动。

为组织好本次活动,工会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将全队职工划分为12个联合小组,合理分配面团、饺子馅、餐盒、包饺子工具等材料,并对食材运输、发放等各个环节合理安排与全方位考量,确保第一时间将原材料分发到各部门。

干部职工们齐心协力、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摆好桌案、和面擀皮、包馅捏耳、下锅煮饺。各个小组欢声笑语,暖意融融,大家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分享工作的趣事、畅议美好的生活。队长殷全增与工会主席赵石峰也亲切地参加了活动。

通过活动,干部职工从包饺子当中感受到团队协作的快乐,感受到集体的成就感和归属感,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春节氛围。(张志军)

DSC_6499.jpg

DSC_6444_proc.jpg

DSC_6479.jpg

DSC_6456.jpg

DSC_6426.jpg

DSC_64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