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2/17

2月17日,我队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队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纪委书记武晓军主持了会议。

图片3.png

会上,副队长赵石峰传达了省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暨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汇报会精神。地震一队党支部书记樊威和测绘工程院党支部书记魏征军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

党委书记张晓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2年各党支部以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呈现出了不同的工作特色和亮点,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展现了新成效,助推了全队高质量发展。

张晓明就加强全队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4点要求。一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勇担服务国家战略职责使命。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四要始终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树立担责履责的鲜明导向。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对支部书记进行了考核评价。(队党办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