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队工会十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8

118日,工会十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九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副队长赵卫常主持工会会员代76参加

DSC_7976(1).jpg

会上,赵卫常作了第十届会员代表、职工代表变动情况说明。

工会主席武晓军代表第十届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担当作为  为物测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打牢思想基础,推进民主管理,深化暖心服务,围绕中心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等5个方面,对2022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并对2023年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提出,一要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二要坚持和完善以代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三要真心诚意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四要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五要在巾帼建新功系列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六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工会自身建设。

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武素敏代表第十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作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审议通过工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大会开展了会员评家满意度测评活动,与会会员按照省直工委建家《意见》中明确的“忠诚之家、法治之家、和谐之家、学习之家、创新之家、美好之家”建设标准及工会主席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员代表一致表示,将在队党委和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心、砥砺前行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开创我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张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