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局领导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4/20


1.jpg

2.png


420日,河北省煤田地质局正厅级巡视员张路锁与局地质科技处副处长张新生、主任科员杨彪一行在河北省煤田地质局物测地质队副队长项守龙、副总工程师台立勋的陪同下前往天津对物测队地震二队“蓟运河断裂深地震反射探测项目”野外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张路锁一行认真听取了地震二队领导关于该项目施工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对施工现场进行了查看,对项目部迅速进场、快速展开施工并取得良好开端给予充分肯定。

张路锁指出,本项目是物测队乃至河北省煤田地质局转型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一次大的突破,一次质的飞跃。本次的深井,大药量达到了前所未有,都是物测队以前想都不敢想的程度。所以必须全力保证安全,要提前把炮点位置勘察清楚,并反复论证。要全力配合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勘探中心,严把质量关,不计成本的完成此项目。

张路锁对项目管理提出要求:一要加强项目的跟踪检测;二要加快施工进度,科学安排,统筹推进,精心组织施工生产;三要坚持质量为本、安全第一,做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为河北省煤田地质局树立良好的形象;四要按期优质高效地完成任务目标,确保安全无事故、质量零缺陷,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鲍五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