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新时代 新思想 新目标 新征程 ——我队组织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10月16日上午10时,队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委员、退休党员代表在办公楼9楼会议室聚焦一堂,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与此同时,身处野外一线的部门和支部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在驻地组织了收听收看。

图片1.png

广大职工一致表示,同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作为新时代煤田地质人,一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工作报告为遵循,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地质工作者的回信为动力,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三光荣”“四特别”地质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为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书写新时代地质人的新篇章。

图片4.png

(驻雄安办事处集中收看开幕会)

图片5.png

(队扶贫村组织集中收看开幕会)

微信图片_20221018144757.jpg

(退休职工在家中收看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