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3/9

DSC_5508_副本.jpg     

    3月9日下午我队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队领导、党支部书记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队长殷全增主持。

DSC_5522_副本.jpg

     述职采用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测量队党支部书记赵卫常和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玉芳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述职内容紧紧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及经验、履职特色和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方面进行。
     殷全增表示本次会议既是一次经验总结会,又是一次问题查摆会,同时也是对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的一次检阅。开展好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强化“四个意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各支部书记能够按照要求,积极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扎实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积极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通过述职评议,大家互相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同时又查出了差距和不足、剖析了问题及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增加了压力和动力,起到了提神醒脑、明晰方向的作用。各党支部书记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增强责任意识,为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筑牢基础;各党支部书记在开展党建工作中,要紧密联系工作和学习实际,使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大家创新党建工作的新模式、新方法,为我队党建工作贡献力量。
     述职结束后队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结合书面述职材料和现场汇报情况对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考核。(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