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再次顺利通过“三体系”审核认证
发布时间:2017/12/6

122日至5日,北京华夏认证中心审核组对我队QES管理体系所覆盖的质量管理进行了注册和换版,对环境管理进行了换版再认证以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进行了审核。经过审核组历时四天的审核,内部论证评估,最终给出了一致性结论:我队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符合ISO标准要求,质量注册、换版认证,环境换版认证以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审核顺利通过。推荐认证注册,换发认证证书。

本次外审涉及我队高层领导、职能管理部门及部分项目部,审核组抽查大量资料及项目现场审核,证实了我队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在我队运行中是有效的、适宜的、合规的,管理体系满足了规定要求,审核期间,审核组对我队三体系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

队长殷全增在总结会上发言时强调,此次再认证审核是对我队通过三体系以来运行状况的一次彻底检验,对提高我队的管理水平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认真对待审核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及时制定相应有效的纠正措施和管理实施计划,通过不断的学习、改进完善管理体系,推动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有效运行。(总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