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薛勇院士莅临我队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0/9/6

9月6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环境遥感大数据中心主任薛勇院士、副主任秦凯教授等专家莅临我队,参观了高分河北邢台中心,并就遥感数据应用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图片3.png

座谈会上,队长殷全增介绍了我队基本情况和遥感应用开展情况,高分河北邢台中心王春博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薛勇介绍了遥感大数据中心情况,秦凯介绍了专家团队主要研究课题和成果,双方就遥感应用发展现状及未来合作方向亲切的进行了交流。

殷全增指出,作为合作高校,中国矿业大学多年来一直为我队在项目和专业技术方面提供了许多的支持和帮助。此次薛勇院士一行来访,为高分河北邢台中心的发展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中心的品牌创立、拓展遥感领域发展提供了更为丰富的技术支撑。

图片2.png

薛勇对我队高分遥感技术给予了肯定,就遥感发展前景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他表示,高分河北邢台中心的设立为实现遥感技术社会经济效益提供了非常好的渠道和环境,并非常期待双方在遥感应用领域开展更加深入地合作。

总工程师耿丽娟、副队长赵卫常及遥感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