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周瑞雨到我队进行综合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0/8/21

8月21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瑞雨到我队进行综合督查调研。局办公室主任李泓泉、我队队长殷全增及队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826092038.jpg
      本次综合督查调研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谈心谈话、查看资料等方式进行,重点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而开展。

殷全增结合这次综合督查调研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周瑞雨指出,全队干部职工在队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疫情防控和转型发展中克服重重困难,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是值得充分肯定的。

周瑞雨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勇于担当抓落实。要落实好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三是要聚焦专项抓提升。要把落实专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研究、亲自协调、亲自督办,把专项工作作为改进体制机制、提高队伍素质、夯实管理基础的重要抓手。四是要凝心聚力谋发展。要紧紧围绕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等国家大事和国家战略,潜心研究、精心谋划,真正把能源结构调整的机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和胜势。要在发展中切实履行公益服务职能,在发展中着力提升公益服务能力。

队办公室主任、党办室主任及相关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队党办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