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实现测绘项目“三连中”
发布时间:2020/6/30

近日,我队凭借丰富的施工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良好的信誉,先后中标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邢东矿工业广场主要建筑物变形观测项目、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邢东矿11214工作面地表岩移观测项目和望都县2020年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勘查设计服务项目。

邢东矿工业广场主要建筑物变形观测项目工作内容是对工业广场主要建筑物诸如主办公楼、煤仓及变电所等进行观测,历时一年,计划水平观测四次,下沉观测六次。

邢东矿11214工作面地表岩移观测项目主要观测蔡家屯村庄建筑物及牛尾河变形情况。本次观测建立两条观测线,一条走向观测线和一条倾向观测线,共设203个观测点,6个基准点,为期三年,平面观测9次,高程观测14次。

望都县2020年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勘查设计服务项目主要完成望都县县域内1.4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勘察(测量)、设计服务,完成现场地质勘查(测量),完成项目可研报告、项目区现状图、规划图、初步设计、工程设计图以及施工组织设计等。

此次测绘项目连续中标,既有测绘传统项目,又有国家重点的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增强了我队服务矿山建设能力,为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的基础。(刘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