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举办内控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6/9

6月9日,为进一步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工作,我队举办了内部控制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副队长赵卫常主持会议,队领导班子成员、内控领导小组成员及内控联合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DSC_2760.JPG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内部控制制度在我队内部管理、风险防控机制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和意义;要利用学习机会,抓住关键环节和重点,学习和掌握新时代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的新方式、新方法;要深化对内控和审计风险点的把握,明确目标和要求,做到学以致用。

会上,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审计系唐大鹏副教授进行了线上授课,讲解了新时代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总体要求、2019年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格式内容和2019年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的主要变化。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内控工作的重要性,学习了内控相关专业知识,补齐了短板,为高效开展2019年内控报告编制工作,更好地发挥内部控制职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巩望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