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1/27

    DSC_1875_副本.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6日、27日,我队连续召开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专题研究部署当前全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通知精神,根据当前疫情形势,队长殷全增、党委书记刘元伟分别就加强职工家属防控工作和以党建引领有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部署。在邢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DSC_1889_副本.jpg

殷全增强调,全队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和省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通知的各项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科学有序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减少公众聚集性活动,坚决防控到人,减少人员流动,切断传播途径。强化宣传引导,群防群治、联防联治,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有效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为全队职工生命安全提供坚强保障。

DSC_1899_副本.jpg

刘元伟强调,全队党员干部要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 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行职责,确保干部职工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殷全增、刘元伟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亲自挂帅,参与排查。1月27日上午专题工作会后,部分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和党员共同组成排查小组,分组筛查,责任到人,对全队12栋家属楼住户逐户进行了疫情防控排查和宣传工作。努力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全面排查湖北返乡人员和外来人员,并认真做好档案台账。

为做好防控工作,我队第一时间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统一领导、指挥、协调全队范围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明确要求上下联动、部门协同,责任层层传导,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做好了防控物资储备保障工作,畅通信息报送渠道,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疫情日报告、出入登记并测量体温、来客劝返等制度,规范扎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守牢疫情防控关口,全队防控工作正有序有力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