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召开2019年冬季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8

11月28日上午,我队召开2019年冬季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队党委书记、副队长刘元伟、队党委委员、副队长赵卫常、副队长、总工程师耿丽娟、副队长宋建芳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队党委委员、副队长武晓军主持了会议。

图片1.jpg

会上,武晓军副队长通报2019年省局对我队进行的春、秋季安全检查情况,以及检查组对我队安全生产提出的问题及建议。

刘元伟书记列举了江苏响水县3.21爆炸事故,教育警示大家,要警钟长鸣,引以为戒,切实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

刘元伟书记分析了我队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目前我队的安全生产态势良好,但依然存在很多问题和不足,各部门要深刻分析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彻底改进。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行动自觉;二要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实现安全生产目标任务;三要创新安全管理,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四要强化安全检查,改进和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五要加强教育培训,打造本质安全型员工队伍。

武晓军副队长作了总结发言表示,安全要人人讲、时时讲、事事讲。各部门要把这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职工,把安排部署落实到位,确保我队冬季的安全生产和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郝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