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新疆局综合地质勘探队交流来访
发布时间:2019/8/16

8月1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煤田地质局综合地质勘探队队长翟广庆、办公室主任张小刚到我队进行考察交流。队党委委员、队长殷全增、队党委委员、副队长赵卫常,总工程师耿丽娟及相关技术人员热情接待了翟广庆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DSC_2263.JPG

殷全增对新疆局综勘队到我队考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分别介绍了河北省煤田地质局和我队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转型发展的情况。殷全增表示,新疆局综勘队远道而来交流考察,对我队既是一种鼓励,更是一次学习机会,希望双方可以发挥优势,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翟广庆对物测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新疆煤田地质局和综合地质勘探队的情况,说明此行是带着问题和使命而来,面对改革、转型升级的新形势,针对如何走出创新发展之路对物测队进行走访考察,希望能与物测队加强交流与合作,优势互补,互促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就探索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有效途径展开了深入研讨。双方认为,地勘队伍现在正面临着深化改革的新形势,处在改革发展的攻坚期,彼此之间要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为地勘队伍的长远发展谋好篇布好局。 (孙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