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刘元伟任物测队党委书记
发布时间:2019/7/10

7月10日,物测队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瑞雨,劳动人事处处长张彦中莅临会议,宣布刘元伟同志任物测队党委委员、书记。会议由队长殷全增主持。

会上,张彦中宣读《关于刘元伟同志任职的通知》,周瑞雨首先对党委负责人殷全增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然后介绍了刘元伟同志的工作履历。刘元伟同志政治立场坚定、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很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最后,周瑞雨要求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拥护”;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班子凝聚力;要主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谋发展;要树牢规矩意识,修身律己做表率。

刘元伟从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恪尽职守认真履职敢担当、团结协作群策群力谋发展、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扬正气等四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殷全增代表物测队及领导班子感谢局党组对物测队干部队伍建设和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局党组决定,热烈欢迎刘元伟同志加入到物测队的大家庭中来,担任我队党委书记。刘元伟同志的加入,更加增强了我队领导班子的力量,全队要在队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一心一意谋发展,同心同德促改革,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度,奋力开创省煤田地质事业发展的新辉煌。(队党办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