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局领导督导总工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4/19

近日,我队总工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局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克非,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海青莅临督导,队党委委员、副队长赵卫常主持,总工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尚晓光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并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李克非表示,本次会议主题明确,态度严肃认真,准备比较充分,效果比较好。同时,李克非书记向支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勇于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坚持从严治党,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尚晓光表态发言:李克非书记的点评,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我们要紧紧围绕支部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扎实高效的开展各项工作,为我队转型升级发展,服务社会公益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焦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