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举办迎“五一”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4/30

4月25日至28我队举办了2019“五一”趣味运动会,170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今年的趣味运动会设有乒乓球、拔河、摸石头过河和托球接力4个项目:乒乓球比赛中,由于国球群众基础好,参与面广,初赛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复赛采用淘汰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个个球技不凡,奋力拼杀,一场场扣人心弦的决胜时刻紧紧牵动着大家的心弦,让其不禁大呼过瘾!拔河赛中,男子组12个代表队和女子组6个代表队抖擞精神、蓄势待发。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组后勤保卫工会小组一举夺冠,女子组由组织人事工会小组、矿业工会小组联队拔得头筹。摸石头过河项目中,看似简单的游戏,上手却并不容易,有的人手脚联动协调配合,有的人瞻前顾后手忙脚乱,大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花样繁多,笑点不断,现场频频传出欢快的笑声。托球接力项目,在热烈地加油与呐喊声中,参赛队员信心高涨,不急不躁,借助风力,托着乒乓球跑向终点,比赛过程紧激烈,趣味横生,所有参赛队员和助威观众都沉浸在浓浓的欢乐气氛之中。

通过活动,一方面缓解了广大职工的工作压力,舒缓了心情,另一方面凝聚了广大职工的团队精神,展示了我队良好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张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