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开展“解放思想、奋发作为、事争一流”学习讨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2
 

112日,我队召开学习讨论交流会,队领导班子成员、队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项守龙同志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就自己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提出了详细的发展目标和工作要求;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的实际问题、具体工作,就坚定发展信心、加快转型步伐、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具体措施,以及本部门2017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目标进行了详细阐述、量化说明。大家的表态建言接地气、有干货,都在深入思考问题、深切结合现实的基础上,提出了自己真知灼见,取得了共鸣共识。

党委书记魏征强就大家对此次交流会的重视程度和表态发言给予肯定,对收到的良好效果表示满意,着重谈了4点收获:一是形成了发展共识;二是提升了精气神;三是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四是明确了2017年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就今后学习要求和工作强调了3点:一是部门重视,取得效果。强调本次交流会不是终结,而是开始,要求大家不能放松,要驰而不息、持之以恒。二是扑下身子,抓好落实。目标明确了,关键是抓好落实,到2017年底要晒晒成绩单、比比贡献。三是团结一心,攻坚克难。要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他指出,我们有团结的领导班子,有技术人才设备市场等优势,要坚定发展的信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我队发展上来,在发展的路上没有旁观者,都是推动者、实践者、受益者。

队长张贵双对各部门充分的发言准备、切实的问题剖析、具体的发展目标表示赞许,深刻触动了大家的思想和心灵,要求今后多开展这样的交流。他进一步强调,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地面对的各种挑战和机遇,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在其位、谋其政”,把自己的“角色”演好,工作干好,让发展道路更精彩;要克服等靠要的思想,努力开拓主业市场和新型能源市场;要领悟和研究政策规定,依法依规地制订激励机制,提升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核算投入和产出,降低施工费用、成本支出。

会上还发放了物测队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征求意见表,对我队领导班子进行基本评价,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