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确保质量 提速增效 ——我队地信院“河北温室气体遥感监测项目”外业施工结束,进入内业数据处理阶段
发布时间:2022/10/9

十一期间我队地信院“服务于“碳达峰、碳中和”的河北省大气温室气体遥感监测”项目,顺利完成最后一期外业采集工作。至此,该项目典型样区实地监测外业工作全部完成,项目整体进入数据分析处理阶段

微信图片_20221008133103.jpg

作为重点项目,该项目一直受到省局和队领导高度重视,地理信息院全体项目人员更是全力投入,外业采集内业处理结合开展,一期紧跟一期,一步紧随一步。随着最后一期的外业采集完成,离项目最后交付时间也越来越紧迫了。项目收尾总结阶段遥感数据处理数量多、运算量大。由于要处理大量遥感数据,提供反演分析基础,最终成果检验留下时间,项目组全员国庆假期不休假,推进项目进度。

祖国73华诞之际,项目组成员各司其职坚守岗位,以实干精神为祖国献上祝福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重要回信振奋人心,激励全国广大地质工作者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项目组全员倍感精神振奋,一致表示,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导思想,优质高效地完成该项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