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勘探
地震二队邢台施工纪实
发布时间:2018/2/12

2月12日,随着震源车最后一次提上震板,邢台市浅层地震勘探项目地震施工在局领导和队领导的正确指导下顺利的完成了。

项目最初布设四条测线为满足项目需要增加四条测线。这四条测线经过的村庄多且距离房屋十分近,施工难度大多在于与当地协商。时间紧,任务重,为了保证施工进度,分队领导与分队外联人员不辞辛苦费劲舌的跟当地乡村负责人解释做工作,经过多方努力,终于得到了当地政府的认可及支持

本次施工多是在大公路上为了保证施工安全,分队领导决定延测线每20米放置路锥,重要交通路口都放有警示标志,施工人员必须穿戴警示服,提醒过往车辆。

8日甲方刘主任带领相关的技术专家在殷全增队长、守龙副队长台立勋副总同下,到新增的L7线上实地调研考察,认真查看了野外施工各个环节和现场资料,考察结束后,刘主任代表甲方对我队施工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10日省局第一督导组在殷队长的陪同下,来到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在调研过程中,领导们在现场与一线职工进行亲切的谈心交流,使我分队职工切身感受到,不论走到哪里,局、队领导始终都牵挂着一线职工,关心着一线职工的冷暖。

这次施工工期短任务重,地震二队全体职工经历15个昼夜共完成了8条测线,3766个物理点,剖面长度39100米,受到了甲方及投资方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