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新春慰问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8/2/10

春节前夕,局、队党委十分关心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的节日生活,深入他们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2月10日,局领导在队长殷全增陪同下,看望了物测队困难党员刘振国和吕英格,鼓励他们保重身体,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在组织的帮助下,让日子一天天好起来。

4_副本.jpg


3_副本.jpg

2月8日,队长殷全增、副队长王志民看望慰问了黄英俊、马传信2名困难党员,把队党委的关怀送到老同志心坎上。每到一处,殷队长都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近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受访的老同志对队党委的关怀表示了真诚的谢意。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同日,副队长项守龙代表队工会到困难职工滑明刚、侯吉修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衷心祝愿老同志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当日,工会为其他9名困难职工及遗属发放了慰问金,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党办、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