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局督导组到我队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2/7/1

6月30日,局二级巡视员陈建民等一行4人就加强党的建设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实施民生工程工作,到我队进行督导调研队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人员参加。

DSC_5247.JPG

陈建民传达了局督导方案。党委书记张晓明围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模范机关建设、民生工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局督导组检查了各党支部工作手册以及有关资料,并与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进行了调研座谈。局督导组现场调研了我队职工健身活动室、新建职工电动车车棚以及职工食堂等“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落实情况。

DSC_5276.JPG

在随后召开的反馈意见会上,局督导组对我队党建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肯定。陈建民指出,物测队领导班子政治站位高,抓班子、带队伍,凝心聚力促发展,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他强调,物测队党委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化作风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与社区积极开展共建,互融共促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工作与业务双促进、双提升;扎实有效地推进民心工程,不断提高职工生活品质,增强了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局督导组就党建工作中尚待加强的薄弱环节提出了针对性改进建议。

DSC_5289.JPG

张晓明代表队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按照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弥补短板,改进不足。要进一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等工作走深走实。要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有条不紊地做实、做细,以实际行动推动物测队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荣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