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4/28

4月27日,我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队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党委书记刘元伟主持。

物测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jpg

会上,队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为贯彻落实好条例和规定,刘元伟强调:一要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把政治标准、政治要求贯彻到我们的工作全过程和事业发展各方面。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二要在贯彻落实《规定》上走在前、做表率。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努力提高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能力。努力成为政治的明白人、工作的内行人、职工的贴心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扎实工作、不辱使命,树立班子良好形象,为年度目标实现奋发图强;三要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加强党员教育,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提高“三会一课”质量,落实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和主题党日等制度,着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我队党建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创新中提质。

队长殷全增做重点发言,他指出:《条例》和《规定》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创新发展的最新制度成果,为加强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我们应按照《条例》和《规定》要求,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推进党支部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队党办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