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勘探
我队一活断层探测与评价项目顺利开工
发布时间:2022/8/31

8月31日,由我队地震一队实施的“阜阳市城市活动断层探测与地震危险性评价”项目顺利开工。

该项目旨在查清阜阳市活动断层分布及潜在地震灾害源,科学合理利用土地资源,提高阜阳市防震减灾能力对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有着重要意义。

111.png

项目开工前期,分队负责人及项目技术人员克服困难,积极联系当地有关部门协调施工事宜,对项目区内每条测线道路进行了细致的踏勘,制订了详细的施工方案,为后续顺利开工奠定了基础。

更好地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分队成立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小组,明确职责要求,压实责任分工,建立一整套防疫防控措施。分队统一配发医用口罩、手消毒凝胶、消毒纸巾等防疫用品保障全体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施工秩序。

222.png

地震一队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抢抓进度精细施工,保质保量的完成此次施工任务,为我队在城市活断层探测地震安全评价领域再交一份圆满的答卷。(王健、赵继军)